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给父母买商业保险有必要吗?3分钟了解清楚,买什么保险好?

俗话说,40周岁的中年人事业与身体就慢慢进入了下坡,更不要提离休之后的父母了,因此给退休的父母买保险是很多年轻人的难题。如何给父母买保险?商业保险是不是一...

2020-05-29

少儿保险怎么买最好?挑选少儿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?

国内疫情有效控制,各地也陆续开学,家长们终于要送走宅在家数月的两脚”神兽”了。

2020-05-23

肥胖,影响买保险吗?

肥胖是引起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,所以保险公司对于肥胖会有相应的审核标准。那么肥胖影响买保险吗?胖子投保,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?

2020-05-18

五险一金中没啥存在感的“失业保险”,到底有什么用?

大家都知道,五险一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保障。不过,对于“五险”之一的失业保险,虽然大家每个月都在缴费,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用得到,也很少有人会去了解。...

2020-05-09

保险理赔误区,你都了解吗?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?

吐槽保险公司“理赔慢”“理赔难”似乎是不少消费者的“一致共识”,但是多家公司的理赔数据告诉我们,事实并不是这样,接下来小沃就为大家揭开对理赔的疑惑。

2020-04-27

投保了消费型重疾险,没病没灾的话钱就白花啦?!

消费型重疾险是我很喜欢的一类产品,我自己买的重疾也都是消费型的。

2020-04-27

谁最需要寿险的保障?小白如何挑选定期寿险?

寿险,属于比较小众的保险。在我国,买寿险的人并不多,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对死亡比较忌讳,忌讳谈论生死,而寿险又是“保死不保生”的产品。

2020-04-20

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,保险公司不赔钱?

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。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,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

2020-04-09

我有社保,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

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,但是进一步沟通,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「保障类保险」,也就是「重疾险+医疗险」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家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